月子里可以忙工作的事情吗?

因为是自家做生意,一直帐都是我在理,老公对钱方面比较粗心,所以马上就要生产了,有点不放心,想问月子里还可以理理账目什么的吗?当然可以,只要不是太过于激烈的运动都可以,但也不能长期的坐着!适量的运动对分娩有很大的帮助!欢迎你到蓝威药业公司店铺逛逛~!月子里还是好好休息为上策吧!这是女人该“放假”的时候嘛,呵呵~~工作量不是太大应是可以的.多休息.还是不要忙的好,多听听长辈的老人言,注意休息,省得以后老来头痛哦!应该是可以的,但不要太劳累了.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要太操心哦..

月子里还是好好休息吧,我宝宝快七个月了,如果有哪些问题,我们可以探讨一下。当然可以了~!不是剧烈的运动都可以~!有需要CK内裤和天然驱蚊药水的联系我~!如有打扰,敬请原谅~!但最好是好好休息!!

应该可以,但是前面几天最好卧床休息,时间不能长。

我的情况跟楼主相似,我也打算月子里也要顾及工作,虽然不用外出,但是电脑要放在身边工作

哈哈、、还是好好休息为上策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里可以忙工作的事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