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去广州仁爱医院好吗?

春节不幸中招.由于种种原因,不能要.想问问哪间医院人流手术比较专业?听说仁爱医院有台比较先进的机器是可以在不打麻醉针的情况下进行,且时间只需要八分钟,有没有JM试过.欢迎光临我的店铺!~

过年的时候中招,到而家个肚都五六个月先去人流呀?拖得太久了吧?

建议去正规的医院!

最好别去,坑你没商量.我觉得这家医院特黑

广州仁爱医院还是很不错的,上个月我有一个朋友就去做人流了,还让我陪着她去了。医生,包括导医、护士的服务都很不错的,不用排队等。我朋友就请了一天假去了,第二天还要去上班,我开始还是蛮担心她,但她看上去没事一样。听我朋友说,做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痛苦的感觉的,手术后就来三四天的血,就像来了一次月经。唠叨一下,希望给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帮助……

这点没经验.

听我以前同事讲过她的亲身经历

我感觉仁爱非常黑啊

没病都说你有病,让你多做手术多吃药

这是最没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流去广州仁爱医院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