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也是一所学校

人们常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也有人说好男人是一所学校。其实,婚姻又何尝不是一所学校呢!恋爱的双方从领取结婚者那天起,这所学校便开学了。 这所学校里最讲究的是教学相长,男女双方互为学生,又互为老师,这所学校的授课内容常年不变,那就是教人们学会真情责任和奉献。 世间能改变人的可能就要数这所学校了。君不见,在婚姻的熏陶下,大大咧咧的会变得斯斯文文,粗心大意的会变得细心体贴。女人的变化可就更大了,她们会由一个读读言情小说,听听流行歌曲的娇小姐,婚后会从从容容地走进菜市场,肥肉瘦肉五花肉,萝卜茄子菜辣椒,讨价还价地买,衣服被缛一件一件地洗,她们也偶尔想起从前,想起琼瑶,便私下里一阵好笑。 一桩好的婚姻是一所令人羡慕的学校。一个人要想取得功名很难,可要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也非易事,有人能呼风唤雨,却不一定能够点亮家中那温馨的小灯,有人能拥有万贯家产,却不一定能够修补好一只家的小舟,有人能赢得万众喝彩,却不见得能够见到伴侣的微笑...... 伟大的婚姻,其实就是平凡的婚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婚姻也是一所学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