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才知道,美洋洋强

粉色▼

白色▼

【货 号】:HAOYI TYS1213

【面 料】:棉

【适合季节】:夏季

【颜 色】:白色 粉色

【宝贝说明】:面料柔软舒适,美羊羊卡通头像可爱形象,是今天最受小朋友们喜欢的,短袖小袖连牛仔百褶裙裙长款上衣非常时尚可爱,可以百搭靴裤,打底裤,牛仔裤等。做工精细,非常可爱的一款YY。建议适合身高110CM以下的宝宝(尺寸只做参考建议,买家根据宝宝的具体体型选购哦)。

小店新开张,只赚信誉,特价hellokitty和芭比YY,全场最低价,10-30元,绝对物超所值,我也有宝宝,选购YY肯定细心,请大家放心,所有YY全是纯棉,虽然商品货物比较少,由于第一次开店只赚信誉,所以进货量不多,请大家抓紧时间。所有YY全部实物拍摄,不含任何处理方式,就是为了真实性,大家可以到“精灵店”逛逛!我的旺旺:jingling41981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了才知道,美洋洋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