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讲我的心里话,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经常看别人家里的事情,也来说说自己的情况,有些话也只能在网上说说,我也是个很不幸的人,前一段婚姻因为孩子有缺陷,所以我和他爸爸离婚了,k自己带孩子(因为孩子爸爸性格内向,无法接受孩子的实际情况),在这里我不想说他不负责任这样的话,毕竟是生活了多年的夫妻,离婚对他也是个解脱。

离婚后没有再婚的想法,觉得自己孩子的实际问题放在谁身上都不容易接受,想自己带孩子过吧,但是,三年前,我遇见了现在和我生活的他,他当时和爱人分居,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还不错,对儿子也不嫌弃(这是我的主要要求)对我也照顾的细致,和他的妻子各住各的,只是没离婚,因为我当时也没想和他结婚,对于他的婚姻也就没过问,心里想他会自己解决的

但是今年以来,我总觉得这样下去不好,毕竟他不是自由身,亲戚朋友问起来我也 不好回答,过年也是各自回各自的父母家,这个问题和他商量了两次,总是弄的很不高兴,好象我在逼他似的,其实我也不是要和他结婚,只是想他自己能解脱出来,这样我们在一起生活就没有隐患。现在我说也不是,不说又不甘心,和他在一起我也不图什么,我们经济都是分开的,他年纪也比我大十几岁,不过是想两个人平静心安的过日子,请各位有爱心,有智慧的亲们给出出主意,谢谢了!

亲,您的帖子在近期消费者社区首页出现了哦,http://www.taobao.com/forum.php,感谢您的支持哦!月末将统一发放社区银币作为鼓励。请注意查收。期待您更多的精彩好贴!

我想最好还是你们两个好好沟通下了,虽然会弄得不高兴,但是毕竟要面对啊。如果他心里真的在乎你,他会理解你的感受的好好沟通,把事情解决了,拖着也不是办法。理解!~~~~~~拖下去,对大家都不好!经过这几年,我也知道他对我是认真的,吃的穿的玩的都让着我,让我体会到我上次婚姻没有得到的幸福,他也从不在外面过夜(出差除外),因为我很忌讳这个,毕竟他有妻子,交往这几年来,他也从不和他妻子联系(至少当着我的面不联系,也没见她给他打过电话)。可能是比我大许多的原因,他一般都很让着我,不管到哪里就想和我一起去(亲戚家不能去),从这些看出他还是对我认真的。有一次我跟他提出离婚的问题,他说他不能主动要求离婚,我是个干脆的人,喜欢简单的考虑问题,可是他想的很多,比如财产的问题以及对我的担心年龄的问题等等。我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和他交往后,我就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距离,连吃饭都不单独和男的出去,他也对我很信任,不象前夫经常偷看我的手机,QQ记录等等(这也是我和前夫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有时候我觉得我们象夫妻又象朋友,甚至象父女 我担心有一天,他的妻子想和他和好怎么办,虽然他说他不可能回去但是我们这样始终名不正言不顺,再想多点,如果他妻子将来得了什么重病,他在法律上还是有义务的,到时候我该怎么办?我建议如果你们感情稳定 还是要给感情一个结局比如婚姻不然这样下去对你的利益也没有保障确实挺奇怪的,好好和他谈谈吧我感觉还是要他解决他的婚姻,要不这样也不是办法。我觉得好几年了,该解决一下了

这样的相处方式很不好,赶紧解决!情、理、法都不能容!请楼主谨慎处理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6 09:43:43。

沟通一下应该马上处理啊,越拖对大家都不太有利咯!那你要处理好。我觉得你应该早早说清楚 。他和老婆分居,那为什么不离婚呢。不离婚和你在一起,对你不公平的。这对你以后没有什么保障的。你要想清楚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讲讲我的心里话,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