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zhe妈在淘宝的创业之路要就此止步了

一直觉得妈宝这个论坛就像我的娘家一样,每当有开心事、难过事、不解事的时候我就想来这里。想和JJMM一起分享下、牢骚下……

可能还是自己的努力不够,总是达不到预期的目标。为此真的伤心了……

从小到大,我只有2个梦想,一是当老师,二是当个生意人。梦想终归是梦想,哪个都没实现!呵呵!毕业后,爸爸把我送到了一家效益还算不错的国企上班,不是很忙,也不辛苦,每天两点一线,按部就班。但我还是发自内心的想当个生意人,哪怕是小的不起眼儿的买卖也好,只要能做,我就会比现在快乐的多!后来结了婚,有了宝宝,接触淘宝也有1年多的时间了,开始上网学习怎样开店,因为淘宝真的是个不错交易平台,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又可以免费开店,不久小店成立了,那会儿真的傻呼呼的,除了带宝宝,其余时间全部都投入在电脑前,可是并不是太好,第一次网上进货,吃亏了!东西和图片完全天地之差,我自己都看不顺眼!后来全部赔钱甩了!然后开始试着自己去上货,这会儿儿子已经大了,平时在姥姥家,只有周末回来,我就利用工作时间去上货,和单位领导请个假!一人坐火车,转啊转,挑啊挑,早饭午饭并在一起吃,最后拎着“战利品”,拖着疲惫的身体,灰尘土脸的归来!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不能耽误太多的时间,所以无论当天有多累,都要立刻拍照,上传,免得影响第二天工作!还有一次上货,下大雨,因为和领导都请好假了,也不能不去,硬着头皮去了……出门时我就在想,这么干到底我会挣多少钱啊?这架势,好比不去就会少赚一大笔钱似的!其实呢?呵呵!根本就是兴趣,是我自己喜欢做的事罢了!开店2、3年了,说出来都让人笑话,我的信誉才5颗心,连个1钻都不是!如今,已有近2个月的时间没有卖出东西了,甚至连打听的人都没有!每天茶叶啊、减肥药啊、韩版女装啊、poloT恤啊等等等等的广告轮流轰炸!每看一次,我就失望一次!

昨晚认真的想了想,我真的做不好一个生意人,真的不是那块料!能想到的我都做了,看着人家把店铺搞的那么好,我真的很羡慕!但是我的店……唉!在价格上,我压到最低了,每件东西的利润最多在10元钱!我没那些贪婪的欲望和想法,想指望这个来赚多少钱,我只想,除了每月的工资以外,把淘宝上赚来的小钱都给儿子攒起来,专门留给他买东西用的!可是呢,不但不挣,反倒总赔!唉,不玩了,玩不起了!我真的做不下去了,完全没了动力!我这小小卖家就此止步吧!回头下班回家好好整理下,希望把店里的东西尽早甩出去!

辛苦的坚持了那么久,真的就要这样放弃吗?兼职真的不好做,重新整理一下也好最好还是要坚持一去呀,相信会慢慢好的,不要灰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taizhe妈在淘宝的创业之路要就此止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