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语录]4.五人没腿

五人没腿

中秋节过完了,月饼却没吃完。这不,早上给儿子拿月饼当早点吃。因为他最喜欢吃肉,所以给他拿的是“五仁火腿”。吃了几口,问:“妈妈,怎么这里面没有火腿呀?”

“那你再吃一点,吃到中间可能会有点吧!”现在的东西这年头都是有点名过其实的,月饼也不会有太多啥精华什么的,说是莲蓉、火腿、叉烧、五仁等等,都可能真得拿放大镜去找。

吃完了大半个月饼,还没吃到点“火腿”,儿子气呼呼地说:

“妈妈,这月饼不应该叫五仁火腿,应该叫五人没腿!”

世界最先进的鞋!! 有心跳的鞋http://shop34920980.taobao.com淘宝专卖由于抽气排气功能不断地把鞋腔内的闷气和臭气排出,同时,新鲜空气的不断被抽入,破坏了鞋腔内有害细菌滋生的环境,新鲜空气中的氧气可以抑制有害细菌的繁殖,从而可以达到自然、有效的除臭效果。 http://shop34920980.taobao.com淘宝专卖 2.采用纳米无机金属离子材料制成的抗菌材料,能有效抑杀革兰氏阴性菌、革兰氏阳性菌及古细菌,抑杀力达99%以上,从而更有效地达到抗菌、除臭,绿色环保效果。1.健康鞋中的气囊由自然回弹力极强的材料制成,内安弹簧,不会变形,设置在鞋跟部,随着运动的不断进行,气囊相应的进行压缩和膨胀,使气囊不断对人体脚后跟穴位进行刺激,达到按摩保健的作用。 2.雅浪健康皮鞋的真皮鞋垫,以涌泉穴、肾上腺穴、失眠穴等人体关键穴位为按摩点安装永磁铁、弹力胶,随着步行的进行,通过磁力线辐射穴位,弹力胶刺激穴位,以达到中医的保健按摩、消除双足疲劳的作用。雅浪健康鞋,走传统道路,不用任何明星效应,全靠,电视直销,口碑效应推广,我们的客户回头率在90%以上!!一人购买带动更多的朋友购买,不怕货比货只怕不体验!!在本店购买2次以上的朋友很多,可以看看评价了解下,雅浪健康鞋是你买鞋首选的优秀产品!!http://shop34920980.taobao.com淘宝专卖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6 20:54:31。

童装..床上用品..睡袋..有喜欢的就出个价钱..如果可以我就卖~~~~~~~~~~~~~我要装修房子了..马上成为房奴~~~~~可批发~可换购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6 20:54:46。

了解一下

看过了楼主前篇,敢情不是原创吗?

更多精彩内容:五人 月饼 不断 健康 进行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语录]4.五人没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