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学步和睡眠

宝贝儿子一岁了,已经会走了。

过生日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小家伙也特别高兴,总是让姑妈或是奶奶扶着要走路,但是还不敢松手。刚刚过完1周岁的生日第二天,小家伙就比前几天有了进步能走5、6步了,之前只能走3、4步,而且小心翼翼。第三天、第四天,之后的每一天都有进步,看着小家伙踉踉跄跄的样子实在讨人喜欢。没过一周就能满房子乱窜了,走累了或者站不稳了,就立刻停下来,停一停继续前进。

不会走的时候盼着他走,现在会走了,反而更头疼,总是围着我转,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什么都做不了了,实实在在成了一个小跟屁虫,哈哈。

最喜欢的就是我敲电脑的时候,他就屁颠屁颠的跟过来,用他的小手使劲的敲他只能够得到的数字键,弄得我苦笑不得。

不过再累都不怕,毕竟宝贝给妈妈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宝贝很皮,晚上睡觉总是蹬被子,常常睡到半夜就得起来给他盖被子。弄不好就会着凉感冒。所以给他买了睡袋用,自从用了睡袋以后晚上睡觉踏实多了,再也不见他蹬被子了,嘿嘿,估计是想蹬蹬不开吧。自己的小店也在销售这个睡袋,因为自己宝宝用,真的很不错。没有袖子的设计很合理,不会是宝宝觉得束缚,脚下没了自由,小胳膊可以自由伸展啊。

孩子每天都有进步的。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每天都能给父母惊喜。祝愿所有宝宝健康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学步和睡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