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豆丁

豆妈饭量一直不大,而且有吃零食的习惯,加之老天爷不公平,豆爸先天优越长得牛高马大四肢发达的.这样一来,瘦小的豆妈在豆爸的眼中就成了,先天不足、严重营养不良的豆芽,而且是黄豆芽(面黄肌瘦的豆芽简称黄豆芽)。正是因为如此,豆豆在豆妈肚子里都快呆了六个月了,公司同事都还不知道豆豆已经存在了,体重也不过增加了十斤不到,豆爸一直在抱怨唠叨豆妈,担心以后宝宝不健康,不强壮。一天,豆妈跟豆爸商量宝宝小名问题,豆爸思索了一会说,人家都说种豆得豆,种瓜得瓜,看你这豆芽菜样,充其量也就能得个豆而已了,那就叫豆豆吧。就这样,就因为他有个黄豆芽妈妈,他就被定为了豆豆。呵呵,虽然来历有点那个~~,但豆妈想想觉得听起来还是蛮不错的,也就认同了。呵呵,亲爱的小豆豆.为培育这颗小黄豆,豆妈倾注了自己全部的身心,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他。18个月过去了,小黄豆茁壮成长着。现在豆妈把自己养育豆豆的经验以 豆豆家童鞋店 的形式展现。愿这间以儿子小名命名,寄托了豆妈爱心的小店也能茁壮成长。

宝宝名字很好听啊!欢迎光临小店,本店主营婴幼儿服饰。新开张,所有宝贝一律成本价出售,质量可靠!http://shop36519890.taobao.com/路过,好帖,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小豆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