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后一场雨!

早上睁开眼睛就开发现,外面很阴,在想,昨天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雪,走到窗台前,原来是下着不大不小的雨,打开窗,寒风一下子进入我的骨子里,好冷,突然给我惊醒.看着床上睡熟的女儿,小脸,小鼻,小嘴,好可爱,2008年的秋天可能就这样划完一个完美的句号.一年中马上进入尾声,很快,忙碌中带着我的可爱的女儿,有时候也感觉很幸福.

家住在东北,冬季马上来临.2008年的最后一场雨!

抢个沙发坐下来看看哈·!顶一下楼主!沈阳说是今天有时有雨夹雪,可以一天都是雨,天好冷啊顶一下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08年的最后一场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