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人飞翔的翅膀

聪明的女人。都知道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男人,男人和女人的婚姻其实是一盘棋。棋下的如何全看你对棋路的参透和对棋艺的领悟。在你来我往的交锋中。若下子得当,则步步为赢,若下子不慎,则全盘皆输,婚姻还象一场战役,打得怎么样,全看武器如何,有人武器不对,所以落得兵败如山倒,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的战争。

男人其实是一个大孩子,需要女人细致入微的调教,男人多半是不懂女人的,爱情是男人的点缀,但却女人的全部,所以女人对爱情的要求可能太高,男人在爱的方面需要女人的点化,在这当中,男人的红颜知己无疑会给他极大的帮助,爱是门高深的学问,红颜知己是引领男人探寻这门学问的领路人,她会带着男人去探索去发现爱的真谛,女人不必为此而耿耿于怀,把精力用在和男人叫劲儿上,红颜知己只是男人的精神慰藉,而家中的女人始终是他手心里的宝,懂得爱的男人会用真心去爱家中的女人。

经营婚姻就象放风筝,线越长才飞得越高,如果死死的不放线,这只风筝就飞不起来。所以,不要限制男人去交朋友,朋友和家人一样重要。男人的朋友是两肋插刀的,在男人的心里始终有朋友如手足的想法,尽管他的嘴上从来都不这么说。男人和朋友在一起喝酒聊天侃大山,不是借酒消愁,借烟解闷,更不是恶习陋习,而是情感的释放,是激情的宣泄。女人随时可以大哭一场发泄了事,男人自古就有“有泪不轻弹”的古训,所以即便是受了极大的委曲,男人的倾诉对象多为知根知底的朋友。

上帝给了男人一付沉重的担子,这付担子的成份有事业、家庭、责任……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成为真心英雄,所以男人活着比女人累得多,给男人飞翔的翅膀吧,让他在生命的领空里自由的翱翔。

点击推广本店赚点零花钱您通过代码买东西可以省钱哦

有比较才有选择买东西要货比三家.卖东西要诚信无价价比三家货比三家精打细算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本店已加入放心买.买放心273807130

点击,均有机会获得本店50元以下任意一件衣服。点击查看详情

下面图片是本店所有商品请点击查看(最新商品排分类最后)

请您先点击或做比较后再放心购买

楼主辛苦了,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男人飞翔的翅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