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今日凌晨喜得千金 孩子取名要批八字

今日凌晨,陆毅妻子鲍蕾在医院顺产下一名女婴,体重6斤4两,母女平安。陆毅第一时间向好友发短信告知这一喜讯。孩子:取名要看生辰八字为了鲍蕾临产时能陪伴左右,陆毅早前特地向《三国》剧组请了产假。并且在孩子的名字上动足了脑筋。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名字想了很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定下来一个最合适的,中国有很多传统的东西嘛,说是要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所以还是得生下来以后,还要去看很多东西才能定。”鲍蕾:产后不再复出陆毅透露在生产之后,鲍蕾极有可能不再复出,而是选择在家相夫教子:“她也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重的一个女孩子,另外,当母亲之后,可能把所有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因为毕竟对于我来说,我可能还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会在外地工作,家里还是需要交给她的。”

楼主辛苦了,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陆毅鲍蕾今日凌晨喜得千金 孩子取名要批八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