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给取个名字吧

今年国庆节回家真好,我30日到家,10月1日弟媳妇就生宝宝了,孩子的到来给一家人都增添了无限乐趣。孩子才刚过37周,预产期都没到,就来到了世上,不过还好一切都正常,并且弟媳的的超顺产也让大家都为这高兴。

今年是奥运年,宝宝出生又是国庆节,我们都想给宝宝取个好点的名字,只是无奈能力有限, 希望借助淘宝这个平台,大家给出出主意,谢谢。

男孩,2008年10月1日13点10分出生,家姓苗。

更多精彩内容:大家 帮忙 名字 宝宝 孩子 出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帮忙给取个名字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