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上海喜诞千金取名九儿

马伊琍上海喜诞千金取名九儿

点击浏览下一张

马伊琍于上周六在上海产下一女,圈内不少好友昨日(22日)接到她的报喜短信。

马伊琍的女儿约6斤多,身体健康。身为父亲的文章也非常兴奋,目前他们给女儿起了小名叫九儿。两人计划下月大宴宾朋为女儿摆满月酒。记者就此分别致电马伊琍和文章。马伊琍的手机转入秘书台,文章听到询问此事则挂断了电话。而马伊琍的助理姜小姐则证实了此消息,记者在询问其是否母女平安时,姜小姐回答:“平安”,并表示了感谢。

马伊琍今年33岁,文章24岁,是圈内有名的“姐弟恋”,两人曾在电视剧《锦衣卫》和《奋斗》中两次合作。在与文章恋爱结婚之前,马伊琍曾与导演管虎相恋5年。

点击浏览下一张

马伊琍怀孕时接受采访。(资料图)

点击浏览下一张

怀孕后的马伊琍在长春电影节上封后。(资料图)

据身边友人透露,诞下“千金”的马伊琍依然秉承了一贯的“勤俭”风格,为了不在医院浪费太多花销,昨天下午就匆忙出院,回家静养了。(资料图)
更多精彩内容:上海 取名 文章 女儿 资料 点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伊琍上海喜诞千金取名九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