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电脑的右下角时间前或后显示宝宝的名字

点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98是区域设置)选项-----自定义----时间----时间格式

(T)里的H:mm:ss前加两个tt

如:ttH:mm:ss

如果你想让宝宝的名字在时间的后面显示,你可以把tt打在后面

如:H:mm:sstt

之后在AM符号(M):里打上宝宝的名字

在PM符号(P):里也打上宝宝的名字

点应用/确定OK了完成.在屏幕上刷新一下,在看看你右下角时间前是不是有你宝宝的名字了?

是的呀,我以前也设置过哦。

路过留痕,免费顶贴.非常好的,以前还真不知道,多谢楼主了。

呵呵,好东西大家分享嘛~~ 自己顶一个~~ 顶啊~~我试了 真不错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何在电脑的右下角时间前或后显示宝宝的名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