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淘宝买的伊利奶粉,联系不上卖家~怎么办?

08年8月7号买的伊利奶粉 还剩半箱, 想退,联系不上卖家。怎么办好?

我也一样留言给卖家,结果直接装死没反应!我在网上买的圣元,也是啊..在我们这个地区,我找到圣元厂家的人了,可是他们说只接收卖场的退货,个人的不接收。回复给那个卖家,那个卖家也是永远的自动回复。卖家也有难处吧~~呵呵。现在就不要喝奶粉了。喝牛奶吧。牛奶也不安全啊,还是喝羊奶吧,毕竟羊只吃草,不吃肥料我也是,买了一箱.是圣元和伊利,想退货,卖家说只批那一批次的.但我们当地的全都退了.这就是网购的坏处.

但是后来大夫告诉吃羊奶粉的宝宝需要补充叶酸和铁

更多精彩内容:买的 卖家 联系 不上 怎么 接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退淘宝买的伊利奶粉,联系不上卖家~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