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数胎动

1、在孕32周后,要每天计算胎动。孕妇双手放于腹部两侧,感到一次或连续几次胎动则为一次胎动。如果胎动每小时少于3次或突然频繁,应再数一小时。若无好转,应立即去医院。 2、胎动次数在20次以下或比原来的胎动次数减少一半,提示胎儿在子宫内可能缺氧,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胎动超过40次,也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

沙发舒服哦,谢谢大家给我让了个好位置哦,不要数了,好难数的。买个胎心监护仪就好了。现在不用担心这个了,呵呵学习了,谢谢分享!支持一下!本店的宝贝全是孕妇内衣,亲们来看看吧!shop36099018.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医院 一次 谢谢 小时 及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数胎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