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女儿写作业

看了别人的宝宝都在学这学那,再结合自己小时候因为条件差觉得埋没了很多的天赋,就怕孩子不如别人,于是也想给嘉嘉能多学几样,除幼儿园的画画班外又报了两个额外的兴趣班:跳舞和珠心算。从一开始,嘉嘉就不太愿意学珠心算,可是孩子爸爸认为学这个有好处,能增强逻辑思维。每周上一堂课,一个半小时。可是布置的作业却有6-7页,就是每天都得写作业,如果哪天有事耽搁了,第二天就得再多写一页。现在嘉嘉对这个事情有点反感了,为了不让她彻底放弃,我主动地帮她每页写掉几个题,同时故意在说答案的时候跟她抢着说而又抢不过她,以此来激发她对写作业的兴趣。虽然也说这种包办写作业的方法不太好,可是如果这么小就对学习失去兴趣可能会更糟糕。现在可能因为跳舞老师太严厉吧,有时也会说不想去。画画是她最感兴趣的,能让她自由地发挥想像力。

学完这一期,一定会真正地尊重嘉嘉自己的兴趣,如果不想学就不学了吧。现在的很多孩子都在学乐器,本想着让她也学一门,也怕她只是心血来潮,一时兴起。我也没有信心能做到每天都让她练习,因为真的不愿逼她学习。中国的应试教育已经让每个孩子都负担过重了,想让她过一个真正快乐无忧的童年! 以前经常说让孩子赢在趣跑线上,我想这个赢未必在上多少兴趣班,拥有健全的人格和快乐的人生才是赢!

自己顶了,现在的小学生当的太不容易了哦《顾仲安硬笔书法矫正诱导练字模小学生常用字 1-6年级》自出版以来深受学生、家长的倾睐。既方便又实惠,每一本才8.8元,只是一本书贴的价格。同时又是最好的家庭教师!你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布置的作业却有6-7页深有同感.有时我真怀疑这样的作业究竟有没有正面的作用.有必要吗?非得这样吗?现在的孩子被幸福压弯了腰。我记得小时候我做作业时,我妈妈都守在我旁边,夏天时还给我扇扇子,还教我打算盘,我妈以前是会计,打算盘哗啦啦的,我看着好羡慕啊~~

刚刚上完宝贝,马上来论坛看帖子,好帖必回是美德!不过亲不要忘了回访哦,呵呵

尊重孩子,别把自己没有实现的愿望,强加在孩子身上~~~

帮忙定了哦作业太多了,孩子压力大兴趣班还是尽量少报,挑孩子感兴趣的学专业销售儿童升降桌椅环保保护视力预防驼背有时间就去坐坐哦赞同哦!孩子的学习固然重要,但还是应该给宝宝一个值得回忆的快乐童年!偶小店今晚秋衣秋裤限时特卖中,3-14岁,欢迎妈妈们光临抢购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帮女儿写作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