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都不能吃了,这孩子究竟还怎么养?!

1奶粉都不能吃了,这孩子究竟还怎么养?!这两天高度关注这一事件,因为家里的儿子也在吃奶粉,酸奶等奶制品呢!最近沸沸扬扬的奶粉事件已经把妈妈们搞的人心惶惶了,吃了有问题的奶粉,宝宝们的健康就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前两天特地带我们家浩浩去检查了一下,还好一切正常,我这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除了奶粉还有哪些食品会添加“三聚氰胺”?!和奶相关的食品:酸奶,奶片,奶制饼干,小食品等。尤其是酸奶,以前一直听说营养怎么怎么好,现在我是不打算再给孩子喝了。注意一下,酸奶的配方,你还愿意给孩子喝吗?现在的孩子真可怜,基本上就是喝,吃农药和激素长大的。要不就去买有机蔬菜绿色食品。面对这些我们又该怎么办呢?连奶粉都不能吃了,孩子究竟该怎么养?!我觉得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在各方面都注意起来,给宝宝全方面的保护才行!在吃的方面,大自然就是宝宝的天然营养中心,作为妈妈,应该学会从大自然的食物中摄取所需物质,现在商场里的食品添加东西太多,防腐剂啊,香精啊,闻着很香很诱人,但要知道,这些都是有害的呀,谁知道那些东西在孩子肚子里时间长了会变成什么!还是应该让宝宝从日常饮食中获取营养,随便说些我的经验吧,除了牛奶能增加钙质,内酯豆腐也是含有大量钙质的;三文鱼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生长;水果中,苹果和香蕉是非常好的,虽然很普通,但他们对宝宝长牙以及神经功能发育有着很大的作用!天气转凉了,大家开始给宝宝添加衣服了吧,宝宝所穿着的衣物应选择柔软的棉织品,很多妈妈为了保暖会给宝宝选择羊毛衣或是含化纤维物成分组成的衣服,我要特别提醒妈妈们,这些对宝宝的肌肤具有刺激性,容易引发皮肤炎。另外,天冷了,妈妈们也容易尽量给宝宝穿太多的衣服,在室外可能是很御寒,但在凉爽室温下要注意减去些衣服,衣服穿得太多、太紧,容易因闷热引起大量出汗导致湿疹!说到添加东西我又想到了很多,现在不但蔬菜水果都是洒了农药的,就连宝宝用的护肤品也是。天气开始转凉了,少不了要涂些润肤霜润肤乳的,现在这种东西一般都要添加些化学成分,谁知道这些东西又会给宝宝带来什么啊!大人用用至少还有些抵抗力,孩子一直吸收这些化学成分又会有什么后果呢?真是不敢想象!根据我的经验,挑选宝宝护肤品时要选择天然成分、不含刺激性化学物质的,让宝宝肌肤自然吸收与应用。除此之外要挑选保湿性强,可以让宝宝的肌肤维持水分平衡。若宝宝有干燥、瘙痒及红肿等的不适的症状,要挑选可以舒缓肌肤并且提升宝宝肌肤防御力的护肤品,以适应外在环境的刺激。以上这些是我的经验之谈,JMM有意见的欢迎交流哦!

好漂亮,帮美女顶

支持下.顶一个哦

换的话也得慢慢得逐渐换.

难道你没考虑过母乳喂养?支持一下楼主---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孩子 都不 吃了 怎么 究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粉都不能吃了,这孩子究竟还怎么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