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妈妈进来坐坐,聚一下吧!看看我的宝宝秀!

时间过得好快,我都1岁零2天了,在我11个月的时候,就会走了,自己会走的感觉真好,想去哪就去哪,这可就累坏了爸爸妈妈,嘿嘿!他们得跟在我后面,又怕我摔着,又怕我拿到可以伤到人的东东,又怕我在地上拣到不干净的东东吃,其实我不是好吃啦,只是想尝一下,每个东东的味道,但我可不知道哪个东东能吃,哪个不能吃,所以呀!爸爸妈妈得把地上的东东全不打理干净,一丁点都不可以有,只要被我看到一个小线头,我都会去尝尝。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好漂亮的生日蛋糕,还去照了一套帅小伙子影集,在去附近的公园玩玩,总之他们就希望我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生日!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我是一个小野马,喜欢在外面玩。感觉外面的世界比家里精彩多了,哪怕天天去超市,我也高兴,有吃的,有玩的,还有好多人,我喜欢热闹。还有超市的那个电梯,可真奇怪,我站在上面,他自己会走,我就想弄个明白,于是,就走上面,走下面,妈妈就在旁边看着笑我,可是用脑筋转一半天,可是还是不明白这个原理,算罗,等我上学了,学了知识一定就懂了。

看宝宝笑的 好开心那恭喜恭喜,宝宝真漂亮,到我店里帮宝宝挑几样玩具.不知LZ意下如何有湖南的妈妈吗?进来聊聊有湖南的妈妈吗?进来聊聊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开心果。

如今不少人坐月子歺用油都用胡麻油。为的是使产妇尽快康复,减肥瘦身…其实怀孕、哺乳期间同样吃油要吃胡麻油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湖南 进来 一下 宝宝 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湖南的妈妈进来坐坐,聚一下吧!看看我的宝宝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