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动作总是比别的小孩慢一拍

女儿上幼儿园第二学期了,这学期老师开始叫她们认字、画画、说英语。发现她学东西的注意力特别不集中,而且在动手方面总是要慢一拍。

比如早上的早操,每天早上家长可以看她们做完早操再离开。她的动作就是慢一些,别的小朋友基本可以和领操的老师同步做,她就不行,我观察了好多次了,就是慢慢吞吞的。我温婉的说了她几次,没有效果,依旧慢。

那么我建议这为家长多跟孩子做些音乐游戏,对节奏的旋律不够敏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孩子天生就是慢性格,这也不用过分担心.是女孩吗?你可以跟老师拷贝做早操的音乐,回家跟他在家听听,陪他一起做,让宝宝增加自信,切记不要伤害孩子的自尊多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可能也是各有孩子的天性的吧,呵呵,具体也说不上来啦,要不去问问那个幼儿园的老师我儿子好像也是这样,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性格呢?

呵呵,不错,蛮有意思咯

>12049谢谢楼主分享哦,妈妈们是不是也在为寻找宝宝睡觉的安全护烦恼呢,我店里有婴儿床护栏,全淘宝最便宜的店,销量超极好哦。出口婴儿床栏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bef1ffbe4c5d32cd032dd72578917aa.jhtml谢谢楼主分享哦,妈妈们是不是也在为寻找宝宝睡觉的安全护烦恼呢,我店里有婴儿床护栏,全淘宝最便宜的店,销量超极好哦。出口婴儿床栏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bef1ffbe4c5d32cd032dd72578917aa.jhtml个体差异是有的.不能强求都一样的喔..别给孩子太大压力~个体差异是有的.不能强求都一样的喔..别给孩子太大压力~个体差异是有的.不能强求都一样的喔..别给孩子太大压力~谢谢各位的建议,没办法,看来有时间还是陪她加强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的动作总是比别的小孩慢一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