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奶粉是真是假?`

9月7号的时候在“爱婴宝贝专卖店”网购了两盒400G的雅培金装小安素,由于900G装的还有半桶,收到包裹的时候就没有打开来看,只看了上面的型号。

10月20号晚上开出来,我习惯自己先尝一下再泡给宝宝喝,结果包装上写着的是香草味,我尝出来的味道却有一点淡淡的腥味,想着不给宝宝喝了,到了晚上宝宝要睡觉的时候,奶瘾发做了,因为家了没有的奶粉,就只能把那个泡给他喝了,结果晚上宝宝就吐奶,把晚饭也全吐出来,偶以为是宝宝晚饭吃太多了,然后又喝奶吃撑着才吐的,第二天去超市买刚好没货,第二天晚上又泡着给他喝了,结果又吐奶,第三天宝宝就拉肚子,大便全是稀的,结果去医院打了二天针花了二百多总算好了。

现在真的怀疑奶粉是真的还是假的,而我这去奶粉检测的地方要花二百多块钱路费,如果加上吃喝拉撒的钱估计要五六百,现在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把奶粉检测一下,各位妈妈给我个建议吧`

我现在想的是就直接扔掉就算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奶粉是真是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