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

 每对父母都盼自己的宝宝拥有让人羡慕的身高,在可能的范围内,让宝宝长得更高,但是九种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您是否了解呢?1.家族性矮身材(即父母身高偏矮);   2.出生时为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儿身高小于正常新生儿,其中10%~15%的孩子,两岁后不能追赶到正常身高曲线;   3.青春发育前每年长高不足5厘米;   4.与同龄孩子比较身高较矮;   5.性发育过早或过迟发育;   6.肥胖儿;   7.臀位产、难产、出生窒息、脑外伤等病史又合并生长缓慢;   8.曾服用或长期服用增高、增强免疫、糖皮质激素或补肾益气的部分中药的孩子,合并性发育过快、生长突增过早等现象。   9.甲状腺功能减低症患儿,一些先天性甲低患儿在2岁前发病,如果不经治疗,会造成智力低下,但2岁后发病通常表现为生长障碍、便秘、贫血、活动少、食欲低下等症状。

谢谢分享童心媛的衣橱,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秋款童装上市,欢迎选购!惠氏奶粉营养全方位,推动宝宝学能第一步,到淘宝上的惠氏奶粉专卖看看,运用营养优化系统,让宝宝眼睛亮,头脑棒,身体壮,医务人员宝宝首选的奶粉哦哦,学习了,顶楼主谢谢顶帖噢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影响 高的 身高 发育 因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九种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