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怎样晒太阳

在温暖的季节和地区,新生儿满月后就可以抱到户外见阳光,3个月后可外出晒太阳。夏季阳光强烈。以早晨8-9点钟到下午4-5点种,在树阴或阳光不强烈的地方活动为宜,冬天可在上午10点钟以后去室外晒太阳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射孩子的眼睛。天气炎热时让孩子戴凉帽和墨镜。空气中的尘埃、煤烟或烟雾,都能阻止紫外线的通过,不宜选择这样的地方和时间晒太阳。每次晒太阳的时间的长短,可按气候和各种具体条件而定,一般为15-30分钟。

生病的小孩,暂时不要晒太阳哦!

不错的建议~~~

更多精彩内容:太阳 宝宝 怎样 阳光 不要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怎样晒太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