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给宝宝换喜安智呀?

我宝宝6个月了,现在喝的是美赞臣,听说海王的喜安智奶粉吃了不上火,而且营养吸收很好,接近母乳,我想给宝宝换成这个,不知道我应不应该给宝宝换奶粉?

奶粉还是不要乱换的好。楼主 您好! 您宝宝是容易上火的么?宝宝是不是属于内火旺的体质。如果是的,那应该不是奶粉的原因的。平时可以吃点清火宝,或是服用点益生菌,调理下肠胃的哦。可以缓解上火的症状的哦。另外要多给宝宝多喝点开水,保证水分的摄入的哦。您要弄清楚是不是因为吃美赞臣奶粉引起的。如果是奶粉引起的,是可以换的。要先了解清楚这款奶粉的哦。相对来说,羊奶粉是更接近母乳的。大家都认可,羊奶粉是吃了不上火的哦。目前国内市场上,御宝,羊百利的羊奶粉不错的。您可以考虑下的饿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不该 可以 不是 引起 接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不该给宝宝换喜安智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