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说梦话,该怎么办

内容摘要:孩子晚上睡觉打呼说梦话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对孩子的身体有影响吗?关键词:宝宝说梦话正文内容:

  对健康的影响:

  经常说梦话的宝宝往往有情绪紧张、虑、不安等问题,有时还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原因及解决方法:

  原因:说梦话与脑的成熟、心理机能的发生、发展是有较密切关系的,主要是由于宝宝大脑神经的发育还不健全,有时因为疲劳,或晚上吃得太饱,或听到看到一些恐怖的语言、电影等而引起的。

  解决方法:如果宝宝不经常说梦话:父母不必担心也无须叫醒宝宝,宝宝说梦话的现象就越容易消失。

  如果宝宝经常说梦话:在宝宝入睡前不要让宝宝做剧烈活动,不让宝宝看打斗和恐怖电视。如果宝宝白天玩得太兴奋,可以让宝宝在睡觉前做放松练习,使自己平静下来,或者喝一杯热牛奶,有镇静安神的功效。如果有时宝宝讲梦话是因为他精神紧张或焦虑。父母应注意听他说梦话的内容,如果你能听懂,第二天就尽量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引导宝宝谈出心事,帮助他解决问题。

学习了,呵呵!!有空来我的小店看看吧。有空来我的小店看看吧。小宝宝都会说梦话呀!!!
我叫陈小丫写到:呵呵!路过!看店铺啦!正文内容:  对健康的影响:  经常说梦话的宝宝往往有情绪紧张、虑、不安等问题,有时还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原因及解决方法:  原因:说梦话与脑的成熟、心理机能的发生、发展是有较密切关系的,主要是由于宝宝大脑神经的发育还不健全,有时因为疲劳,或晚上吃得太饱,或听到看到一些恐怖的语言、电影等而引起的。  解决方法:如果宝宝不经常说梦话:父母不必担心也无须叫醒宝宝,宝宝说梦话的现象就越容易消失。  如果宝宝经常说梦话:在宝宝入睡前不要让宝宝做剧烈活动,不让宝宝看打斗和恐怖电视。如果宝宝白天玩得太兴奋,可以让宝宝在睡觉前做放松练习,使自己平静下来,或者喝一杯热牛奶,有镇静安神的功效。如果有时宝宝讲梦话是因为他精神紧张或焦虑。父母应注意听他说梦话的内容,如果你能听懂,第二天就尽量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引导宝宝谈出心事,帮助他解决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什么 如果 经常 有时 解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为什么说梦话,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