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的好东西!孕妈妈们的首选

怀孕了的妈妈,一定要注意营养,不光是提供自己的,更要照顾到肚子里的小宝宝。想生个聪明、健康的宝宝是妈妈们的心愿。只有您的营养全面了,肚子里的宝宝才不会受委屈。

我的孩子现在刚满4个月,一生下来就很健康。特别是有一头浓密的黑发。人人见了都夸:这孩子真健康,看看头发就知道了。听的我心里乐滋滋的。要知道在怀孕的时候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该吃的吃,该喝的喝,饭量特别好。现在看来的确不错。

那时候我特别爱吃核桃,因为家里有,所以想吃就吃了。核桃多吃对孩子的脑发育有好处。我建议孕妈妈们不要忌讳,除了几种不能吃的食物,该吃的还得去吃,这样营养才能全面啊!希望大家都生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东西 宝宝 健康 首选 特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补脑的好东西!孕妈妈们的首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