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月要补充什么营养?

现在怀孕五个月了,要补充一些什么能让宝宝更健康?

哈哈,先抢沙发做起在说..五个月的妈妈,要多吃点水果和补充点钙.补钙吧,,,呵,,,什么都要吃的,水产、禽肉、蛋、水果、坚果等都要吃的。这样营养才能全面。

学习中~~

多吃鱼,多吃核桃!!呵呵,多吃鱼和核桃,宝宝聪明啊!!五谷杂粮,水果,都要吃,营养全面些好……http://v.886.cn/7hC7/144338933/144338933_14424.jpg水果,肉类充分享受怀孕期间难得的宠爱,做个漂漂亮亮的孕妇,穿得漂亮心情好,每天开开心心,宝宝智力也健康。

这个好像不怎么清楚!

陕西民间工艺品 千层底布老虎鞋 棉虎头鞋 宝宝舒适的 妈妈放心的谢谢,各位可爱的亲。怀孕三个月起就要补α-亚麻酸,对宝宝大脑的形成很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个月 补充 什么 营养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五个月要补充什么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