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3周,B超宝宝的双顶径2.71厘米,是不是头太大了?

怀孕13周。B超宝宝的双顶径2.71厘米,是不是头太大了?,股骨长0.86厘米,是不是腿太短了?宝宝的爸爸头就偏大,可是他是长腿呀,净身高还1米八三呢,裤子穿三池三寸半的!宝宝不会是短腿吧?

这个问题我也很疑惑,我也贴一下之前我两次B超结果,有知道的妈妈给分析一下,医生也没多说,所以也许只是自己吓自己呢!孕18周 双顶径:4.6 股骨长 2.5孕28周 双顶径:7.7 股骨长 5.2 这种问题还是要问医生的,如果宝宝有问题医生会和你们沟通的正常的很,不用担心! 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宝宝 厘米 不是 太大 医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13周,B超宝宝的双顶径2.71厘米,是不是头太大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