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出现褐色分泌物

问题1:怀孕初期出现褐色分泌物正常吗?

回答:一般有少量出血与分泌物混合以后才出现褐色分泌物的,最好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宫外孕,再观察有没有腹痛,排除流产的可能。如果两者都没有,就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息肉或糜烂。

问题2:我已经确诊是怀孕了,现在已有3个月,可是每次到原来的月经期,都会发现卫生护垫上有少量的血色分泌物。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正常? 

回答:少数女性在怀孕初期会发现,到了月经周期阴道还有少量的出血。 发现这种情况,不要惊慌,阴道出血不是个别现象,许多孕妇在孕期都曾遇到过,而且一些人的阴道出血还会持续整个孕期。而妇科许多疾病都可出现类似的症状。异位妊娠(宫外孕)也可以出现停经后阴道流血,也需与先兆流产相鉴别。如果有腹痛等不适症状和其他的异常,应尽快就诊。如果医生排除了先兆流产、过期流产引起的阴道少量出血以及异位妊娠、葡萄胎等情况后,你就可以认为出血原因是孕卵着床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机体抑制正常月经来潮的作用不够完全。大部分的孕妇在3个孕月以后,胎盘功能开始健全,这种出血便会停止。

怀孕期间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具体情况要区别对待,有的是正常现象,有的可能是身体某种疾病的信号,要及早咨询医生。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初期 分泌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初期出现褐色分泌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