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事,请大家帮帮我吧!

我上个月是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准备怀孕,我想知道,现在可以用早早孕测试纸测下有了还是没有吗?因为我4号晚上要去深圳出差。还得做12个小时长途汽车。在展会上估计还得穿高跟鞋。共参展4天,来回要6天吧。

如果我怀孕了,我就不想去了。因为我有早早孕流产过一次。

请大家帮帮我,好吗?在线等!

现在是测不出来的,早早孕试纸只能在月经超过三天没来时才能查出是不是怀孕了!现在去出差应该没问题,因为即使怀孕了受精卵还没着床~ 谢谢楼主的辛苦发帖感谢1楼的,我早上测了,确实还没有,那我可以穿高跟脚吗?我还可以提重的东西吗?没人回答我了吗?

呵呵,个人认为没什么大碍吧.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大家 可以 现在 因为 出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的事,请大家帮帮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