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月怀孕最利于胎脑发育

许多人喜欢将婚期安排在节假日,可是从优生角度来讲,受孕的最佳时期是八九月份。因为这两个月正值秋高气爽,睡眠受暑热影响小,又是蔬菜、水果的丰收季节,孕妇的休息、营养和维生素C的摄入,均有利于胎脑发育和出生后的智力发育。

  如果四五月份怀孕,早孕三个月(是胎脑开始形成、分化的时期)正值高温季节,孕妇易患“厌暑症”,使进食少、营养摄入不足。一月份怀孕,正值冬末春初,这个季节多雨、湿度高、光照少、蔬菜瓜果缺、维生素C摄入少,从而影响胎脑发育。而八九月份怀孕,临产时正好是春末夏初,气候温和,蔬菜、鱼、肉、蛋等副食品供应丰富,乳汁营养好,衣着也日趋单薄,婴儿揩身沐浴不易受凉,还能到户外多晒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周岁断奶时已春暖花开,无论是阳光、空气,还是农副产品的品种等,都有利于婴儿的优生。所以,最佳的受孕日期应该选择在八九两个月为宜。

  受孕日期还应安排在人体“生物钟”的高潮期。这个时期,精力充沛、旺盛,精神愉快,各系统、器官的功能处于最佳状态,“种子”质量高。此时受孕,容易生出个“神童”来。

购买一次就有优惠,下次再光顾有折扣哦!进来瞧瞧

"而八九月份怀孕,临产时正好是春末夏初,气候温和"是不是写错了?希望这个月份里我怀上宝宝啊,哈哈!!!我本来希望7月怀小宝宝的,结果没怀上,希望这个月能怀上。轻轻的我来了, 正如我轻轻的踩, 擦净了鞋底 ,没给你留下一丝尘埃 .看着你美丽的家 ,我不舍得走开 ,一直在你家角落里徘徊 .不是图谋不轨 ,也非盗取钱财 ,只是在觉得踩贴是中华名族的美德!!楼主辛苦了,一齐加油!!!并且将来孩子上学也不耽误小店有排卵试纸,早早孕试纸,排卵体温计,孕前营养,添香防辐射服,牛奶粉,羊奶粉,奶嘴,奶瓶,BB 锅等,应有尽有,欢迎光顾。谢谢楼主的分享.但愿我也能怀上.
飞燕牛儿写到:是的,这遍文章是我转载过来的,希望对大家有用,但我就有点担心春未夏初生,这个季节要不就是春天还没完,春天易发病,要不就是夏季刚来,我在广州,夏季通常来的早,坐月子辛苦啊,我认为在广州秋中出生会比较易坐月子吧,大家给点建议吧,我没经验,但正在计划生呢,嘿嘿

呜呜,我计划是年底呢,八九月是赶不上了,唉

--------------------------------------------------------------------------------------------

先学习一下,支持了!学习一下真的哦,不知道這個月我有沒有好孕呢.学习了。下个月计划中迪斯尼卡通手表专卖店开张啦 5折优惠多多http://shop36191636.taobao.com/我也想怀上呀,55555555,下月继续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九月 发育 月份 这个 八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八九月怀孕最利于胎脑发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