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打造.我秀我家小公主(出生到四个月)丑小鸭变天鹅!处女秀

早就想来淘宝社区秀我家小公主了..出生到现在都四个多月了.呵呵每一张照片都有变化.

上传上来给大家看看四个月的变化!

这是出生的第二天!

这是农历满月的那天.呵呵我老公家这边过农历.

这是30天的时候.

这是40天的时候.

这是50天的时候.

这是60天的时候.

这是还差一星期就四个月的时候用手机照的,所以不清.呵呵,这小毛孩就会玩电脑了,看着网页跳来跳去的就呵呵笑.

这是四个月的时候,下面几张都是..

第一次秀我家的小公主!这就是老天给我的小公主哦!爱死她了!

她小名叫缘缘..2008年4月29号生

四个多月了,呵呵,可爱的地方就在她那头发,这还是三月前剪过一次的呢..又长了..

她的小公主裙和头钸超...

希望大家喜欢.多来踩踩>>>>>>>>>>>

有点良心的就不要盗图哦.谢谢了!

还会一直更新我宝宝的照片..衣服也会再更新!

呵呵,太冷门了,没人进来,自己先顶一下,坐坐沙发!享受 .享受好可爱的宝宝呀,支持一下呀,祝宝宝健康成长。好可爱哦,蜕变啊,后面那几张好喜欢,嘻

变化好大哦。真是个小美女。加精鼓励!

粉可爱的小美女真的是小宝宝一天一个样呀,不错.挺可爱.很可爱.可是提醒的是尽量少让孩子靠电脑..辐射大.最喜欢4个月的时候了,妈妈把它打扮的真PP~!!!哈哈

好可爱的宝宝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8 14:06:26。

好可爱的宝宝,变化好大。好可爱的宝宝!楼主给打扮的真漂亮 赞一个!

顶一下

还有地方站不?先站下再看...呵呵好可爱的囡囡哦,越长越美美哦呵呵,,谢谢七楼的关心哦..一定会注意的..也谢谢大家的支持.不管是卖衣服的还是来看宝宝的都可以常来哦,我宝宝的衣服都是在网上买的..你们有好的衣服也可以介绍给我的..喜欢纯棉,棉质很软的衣服..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 打造 公主 我家 出生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打造.我秀我家小公主(出生到四个月)丑小鸭变天鹅!处女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