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的ETHAN和2岁半的TIGER

这是我的两个儿子,大的4岁 ETHAN,小的 2岁半 TIGER。这张照片拍于去年万圣节。 Ethan 不愿意穿上救火员衣服,但是他明白只有穿上,才可以出门去要糖果。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两弟兄喜欢一块玩,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和伙伴,当然也经常互相抢夺玩具。所以,我买玩具统统卖一模一样的两个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他们很喜欢像小狗一样爬来爬去,还会来舔我的腿。特别是不好好吃饭时,我会建议他们当小狗,我喂狗狗吃饭。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还有很多他们的图片和故事,我会慢慢放在我的店里: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32a9b77d1e7a853579735e69a63e39cd.htm

希望你有空来坐坐

好可爱的两个宝宝,请问楼主是中国人吗? 我是四川人,孩子爸爸是白人。好漂亮的宝宝呀,混血儿就是漂亮点,妈妈好幸福

给妈妈推荐几件衣衣,最大胸围到132cm哦:

呵呵,好可爱的兄弟俩混血儿哎,长的真漂亮,平常路上看到混血宝宝就很喜欢,看到这么多照片更要支持一下哦!太漂亮.这么俩孩子.看着都高兴啊太可爱了,超喜欢他们!谢谢你们的喜欢:-)我有时会把他们带到我的珍珠店里,欢迎你们来玩。谢谢你们的喜欢:-)我有时会把他们带到我的珍珠店里,欢迎你们来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岁的ETHAN和2岁半的TIGER”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