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宝用品,省钱有绝招!

网上买东西,图的就是实惠,有些商品可以和掌柜还价,有的还不了价,有什么办法可以省钱呢?

如果卖家进行了淘客推广,那买家妈妈就有省钱的办法了。

(关于淘客怎么使用,我这里就不细说了,买家妈妈们可以自己去论坛上查找。)

怎么省钱呢?很简单,到淘客里去搜索你要的商品,比如找到一款背宝宝的背巾。然后点击推广该商品,把代码复制到自己的淘宝空间里。通过链接再进入店家的店里,购买。付款还是正常付款,但是同时,店家也会付你佣金的。

能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这样也行得通呀。有机会可要试它一试。

很好很好,正好想给孩子买东西呢,马上试试。

好主意啊,顶一个路过,支持一下!http://shop36189607.taobao.com/欢迎光临伏妈咪的炫心小衣橱,全场心动价!快来抢啊!欢迎批发哦!支持下,很好的主意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用品 很好 可以 商品 推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宝宝用品,省钱有绝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