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离开你时....(不断更新)

孩子要去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了,要去三天!对从小宝贝宝贝叫大的孩子来说是第一次,对关心宠爱着孩子的我来说,也是第一次! 早早的就准备起了要带去的东西,总想着是不是还少了什么,总想着带全点!然后开始了喋喋不休的关照:"记得把碗洗干净哦,否则会吃坏肚子的,记得晚上盖被子哦,否则....." 一连串的话,引来了孩子的皱眉!也不知道他到底听进去没有!

终于到临走的时候了,看着孩子背一个,拎一个,心疼的说,我来背吧!可孩子并不领情"不需要,让同学看见多丢人啊!"我一时没话说了,看看高高的孩子,想想也是!

第一天,等着孩子会打电话来,至少能报个平安,可是等了一天,我的手机却一直没响过!(整整一天,我走到哪儿都没离开过手机,生怕错过每一个铃响)忍不住往他手机拨号过去,哎,关机!

第二天早晨忍不住打了老师的电话提醒他开机!他这次打了过来说自己忘了开了!简短的两三句连我想再关照他两句的时间都没给,就匆匆挂了!(有种失望的感觉)

今天孩子要回来了,一早就开始打电话想问他到底几点到,什么时候去接他(这回手机是开了,可是就是不接!)不知道孩子到底在那里过的怎样呢.....

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俺孩子放在家里,俺也天天想孩子,可又没办法带他,因为要赚钱.也到我家看看吧,俺有宝宝们穿的漂亮衣衣和袜袜http://shop36324649.taobao.com/宝贝童袜批发童装零售屋以前我爸爸每天打个电话给我,我还觉得有必要天天打吗?也不是有什么事情!现在我能体会了,其实大人永远是不放心自己的孩子的,无论孩子多大,因为对他来说总有说不完的叮嘱!等啊~~~等~~~,等着孩子回家~~~啊 好想我家公主呀,她现在刚7个月,被我送到外婆家了公主,妈妈和爸爸好想你呀天下父母心刚才打电话来,说终于到家了,可就是不肯洗澡,为了这还和外婆吵架,叛逆的时期真是特别难管!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离开 不断 电话 到底 第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孩子离开你时....(不断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