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要小心啊,有小孩子喝了奶粉得了肾病

豫赣鄂等地婴儿患肾病 样本已送国家鉴定机构http://news.163.com/08/0911/08/4LI2427N0001124J.html  8日,甘肃兰州又发现一名患有结石病症的婴儿,这是三个多月来,当地发现的第14例同样疾病病例。家长们反映,孩子们出生后一直吃"三鹿"奶粉。三鹿集团回应,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患病婴儿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致病。与此同时,河南江西湖北等地也出现同类患儿。[color=#810081征集:你身边是否也有宝宝喝奶粉患肾结石的情况?

更多精彩内容:姐妹 小心 孩子 喝了 肾病 三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姐妹们要小心啊,有小孩子喝了奶粉得了肾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