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孩子选择了一所当地最好的学校后...

我的儿子今年上一年级,本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可我却烦了好几个月,直到现在!

问我为什么烦?

当然是为给他选择学校了......

思来想去,终于下定决心把BABY送到县城最好的双语小学(离家很远),克服了很多困难,困为我认为值,尽管请外公外婆专门接送,尽管老公打月票每天去辅导,尽管每年要多交几千元的培养费,我还是硬不在乎地把宝宝送去了.(有时父母就是这样为了孩子的成长,不惜一切代价)

较好的师资,一流的办学设施,先进的教学理念,以人为本的教学思路,就这样吸引着我和老公......

是的,我的孩子成了那所在我们全县文明的小学一年级的光荣一员,开学的那一天,我们着实高兴了好一阵!!!(要知道这可是很多家长梦寐以求的好学校哦)

可我还是烦呀......

孩子不与父母同在一起的弊端接踵而至:生活没有规律,在家时间不能处理好课外学习的事务,平时不爱与人交流(老人与他们有着天生的隔代亲,总是不忍心加以教育,一味地听之任之)

更令人害怕的是那些名师,似乎都有点不好接近,对孩子的关心多少似乎都与家长的MONEY投入多少成正比,要不你的孩子就会被放在被遗忘的角落里

想想教育工作好像不能是这样的哦,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不是合理了?

选了就努力吧!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选择 学校 最好的 当地 这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为孩子选择了一所当地最好的学校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