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瘦了 体形变好了 我自信的做女强人(PP)

我已经是30多岁的人,现在儿子在外上寄托学校,我和老公在几年前经营了一家服装公司,效益还好,因为我的社交能力不错,所以一直负责公司订单这一项目,几年下来也结识了不少商界上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所以公司的生意一直都走上坡路。大家应该知道,经常抛头露面的人必须要具备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再说透一点,就是要有商业气质,让人一看就有觉得你很有能力很有自信,尤其是对一个女人来说,在外面打拼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最好能做到让人一看,就能给别人一种你是女强人的那种感觉,要到这点,跟女人自身的气质有关系,可是气质又从哪里显示出来,两个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说实话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我敢说公司能做到今天这样订单不断,我也是一个大功臣。30多岁的人,身材不会像年轻人那么婀娜,还都会多少有一点的丰满,我不求能像赵雅芝那样50多了,还能有那么好的身材,对于一个30多岁女人来说只要身材不臃肿,稍微丰满一点倒还显得健康。先给大家给大家看看我以前的身材,看我那小肚腩都暴露出来了,胸部也没有型了,而且皮肤很松,感觉全身都是肥肉,那会有140多斤,(我是人高马大)看那会的脸色和气色,多少都显得自己有一点的苍老。成立公司后,意识到我在公司角色的重要性,我就开始寻找救星,不必要让我瘦太多,瘦十斤就足够了,主要是改变我的体形,因为到时候要会出席各种公共场合,不能到时候穿什么什么走形,穿什么什么难看,那样自己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我代表公司形象那可想而之人家对方会怎么想,总之吧,一切为了公司利益,我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当然不敢轻易尝试网上的那些宣传的天花乱坠产品,每天都在网上搜索一些相关资料,最后被一家吸引,我看到他们的卖家信誉和买家好评都不错,最吸引我的是也有类似我的买家,就进去看了看,又跟专家沟通了一下,最后专家给了我一个配方,吃了不到2个月,瘦了十一斤,主要是我的体形就在这两个月期间不知不觉的改变着,小肚子消失了的同时皮肤也跟着光滑细腻起来,也不像以前那样松拉拉了,显得很健康,整个人的起色真的好了很多,给大家看看现在的我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身材还脸色气色上都有改变,是不是显得很有气质,真的,不到2个月的时间个性配方能让我有如此大的改变,我真的很欣慰。现在自己有的就是自信,我不敢说公司到目前为止订单不断全是我的功劳,但我是功不可没啊。

我相信,一定还有很多跟我扮演着同样角色的姐妹们,如果你们觉得自己不够完美,不够自信,就不要再等了,女人要做就做一个女强人!!!就算不是为了做女强人,我们也应打造一个完美的自己!!!

女人要做女强人

楼主很不简单啊 佩服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支持一下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支持一下好贴 值得顶支持楼主,希望你越来越美丽~楼主真棒 帮你顶
更多精彩内容:个月 自信 好了 公司 一个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个月瘦了 体形变好了 我自信的做女强人(PP)”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