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原谅你爱人的身体背叛吗?

背叛大概分为三种一为身的背叛,这种背叛大概都是由一时的激情或冲动,男人或女人寻求欲望或刺激,寻求的 种亲密的人之外的新鲜感。二为心的背叛,这种背叛,较身的背叛要严重得多,他的身体还是属于你的,没有把该给你得给了别人,没有出轨,但是他的心已经不属于你,他已经爱上了别人。三为身心的背叛,较前两种更为严重,他的身心都不在你身上了,也就是说他不再爱你了,如果到了这种程度,这段感情已经没有维持的必要了。

但是人们往往很注意第一种身的背叛,而对于心的背叛往往很不注意,这是很悲哀的,身心的背叛更是不用说了,但是身和心的背叛一般来说并不是同时发生的,一般都是身---心--身心,当你得爱人的身体背叛你的时候,你会原谅他吗?

写的不错..我可一时答不上来啊~!来了!!来顶一下不知道,应该不会吧.就算原谅了估计也会一直有疙瘩吧....快刀斩乱麻,任何一方面背叛都不行,大家该SAY GOODBYE了

决不原谅!

我也觉得心的背叛,比身体的背叛更可怕.

呵呵,现在的社会太浮躁,诱惑太多。爱情要经营,彼此要沟通。
更多精彩内容:身体 你爱 但是 已经 这种 他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能原谅你爱人的身体背叛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