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喜欢光脚在地上跑

我的宝宝2岁半了。一直喜欢光脚在地上跑的。可是天气慢慢的变冷了。有点担心他的健康。

妈妈们说说您的宝宝。有什么好的办法不?

天气凉了自然就穿了,我家的也是这样,一个夏天基本没穿过鞋子~】ps:童心媛的衣橱,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秋款童装上市,欢迎选购!

我的宝宝也是呀,他会穿拖鞋都不穿。去外回来就拖鞋光脚走了,现在开始凉呢。

最好还是给他鞋子穿!这样会更好! 给他的小脚丫配双鞋吧,欢迎到我的小店里看看,都是宝宝鞋哦!小孩子光脚走路有利于他的健康,别担心弄个地垫或者穿个厚袜子天冷了,还是穿上鞋子吧~~小铺秋装上架,特价包邮活动中,欢迎来看看~~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喜欢 地上 欢迎 他的 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喜欢光脚在地上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