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祝福语,文笔好的快进来!

胎毛制笔,是中国传统文化与亲情完美结合的瑰宝。 制作工艺精细复杂并且均为手工操作,胎毛经消毒、脱脂、防腐处理,可历经千年不腐、不蛀、不烂。 胎毛笔要经过水盆、结头、车斗、择笔、刻字等大流程和一百多道中小过程完成,不仅造型美观而且易于书写,真正做到落纸如云,挥毫如易!婴儿出生后,从母体带出的毛发,它有着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用其制成的胎毛笔,具有先天之灵气,寄托了父母的关爱之情,是珍贵传世之物,可用于纪念、祈福、避邪、定情等。

制作的胎毛笔需要在笔杆上刻上父母对宝宝的祝福,现征集祝福语,方便各位妈妈在给宝宝制作纪念品时使用!

先抛块石头:

乳发制妙笔 描绘前程终生辉!

呜呜,怎么没人响应啊?哈沙发啊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祝福 好的 进来 制作 宝宝 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征祝福语,文笔好的快进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