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个爱美的小妞妞!女儿周岁照全爆光!会走路啦

昨天也就是1。25号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家宝宝在这天会走路啦。从下午开始 她自己就尝试走,最初是一二步,后来能长时间走大段路:)我和宝宝爸爸开心的拥抱宝宝只有做了父母的人才能体会这份喜悦啊!

宝宝是去年11。30(阴历生日)出生的。昨天18号宝宝刚刚满一岁!全家人好开心。我更是欢喜溢于言表,宝宝长大了。对了,大家都过阳历还是阴历的?

家里有数码相机,本来不打算在影楼拍的,无奈北京的儿童摄影非常执着,可能是从医院里得到我们家的电话,从出生那天起就隔三差五打电话,什么宝宝快满月了,要不要理胎发啊!要不要拍满月照啊。百天时是否留记念册啊,半岁时是否做胎毛笔,现在一岁了电话更是接二连三打来。我和家人一商量,要不就拍一套吧,你看人家多热心,宝宝的生日记得准准的。拍一套也好留记念吧。于是联系好了时间影楼来上门拍摄。这里给没有给宝宝拍照或是准备拍照的妈妈们提几点注意事项:我们拍过了有了这方面的经验了!

1:日期的问题,尽量提早订,儿童摄影现在蛮流行的,拍照的人也多,所以影楼的后期制作时间较长,一般选片后20天制作好,所以赶在生日前提前订好。

2。拍摄前注意问题,第一室温要注意,北京这边基本上都是上门拍摄的,家人尽量在工作人员到之前把空调打开,将室温调节好,拍摄中宝宝要换几套衣服,并且衣服均较单薄,夏天还好说些,冬天万一宝宝感冒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3。宝宝的状态,做母亲的最了解宝宝了,宝宝什么时间喜欢睡觉,什么时候情绪好。和影楼约定时间的时候,尽量选在宝宝情绪较佳的时段。我家宝宝是懒觉型,早上睡到9点左右,10点到11点情绪最好。

昨天18号影楼打电话说照片已制作完成,要送来了,我着实高兴了一通:)

现在把部分照片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好可爱.好漂亮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偶喜欢穿红色的那张噢,好迷人!来,亲一口,抱抱!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今天MSN登录不上去,明天可以了再多传几张给大家看吧:)谢谢支持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哈哈,胖乎乎的好可爱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王嘉壹写到:比我家小女胖多了,是遗传还是后天营养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易如音像城写到:我也想帮我的小可爱搞一册的.不过自己试过后发现太累了..还是等她长大点先..

最后编辑此帖2007-05-22 13:59:44。

静怡628写到:大家互相帮助!可爱啊,楼主加油看小美女了!可爱的宝宝!好漂亮啊很漂亮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家里 有个 美的 女儿 走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里有个爱美的小妞妞!女儿周岁照全爆光!会走路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