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给宝宝晚上垫什么好呢?

最近天气较热,我没有给宝宝穿纸尿裤,晚上想端他尿尿,可宝宝不让,使劲哭,刚把他放到床上他就尿了,我实在没办法了。想想为了我和宝宝有足够的睡眠,还是给他垫上吧,可现在有点犹豫不知道尿片,尿裤,尿垫,那种适合夏天用好?请大家给帮帮忙!

我觉得还是尽量给孩子把把尿吧,这样比较好,实在不行就用棉的尿布,然后下面用尿垫,要多准备两块,可以换,这种天气用纸尿裤不好,宝宝的小屁屁会难受的,嘻嘻,点点~先往前挤一挤,楼主写贴幸苦了,大家都来支持一下~ 楼主加油,亲们加油!点击左边的图谢谢,我问了好多妈妈,大家建议天热还是用尿垫好。尿垫很好用哦,垫上尿布防止了宝宝出痱子。没法用,只能委屈自己,多起来把几次吧,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宝宝的小屁屁都磨红了.我用的还是比较贵的呢--好奇的. 不过真有点受不了了.晚上每隔两个多小时就要起来一次.做妈妈很不容易哦!1来我的小店看看吧,你肯定需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晚上 什么 还是 大家 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热给宝宝晚上垫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