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几个月,快坚持不住了!求救

几个月来一直做淘宝,从拍照到制作,照片调色(我本身是做设计出身的)就是没有一点成效。生意非常惨淡,我越来越质疑很多“月赚多少”、“一月生钻” 等的真实性。本身不想接触复杂的社会,只想安逸的在网上做点小生意。大家有什么办法呢?

呵呵!!难兄难弟呀!!坚持坚持再坚持!!!!!!呵呵!!难兄难弟呀!!坚持坚持再坚持!!!!!!
更多精彩内容:坚持 个月 不住 生意 本身 真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几个月,快坚持不住了!求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