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两天腰痛的厉害,是怎么回事呢?

我已经怀孕六个月二十天了,但是这两天腰痛的厉害,是怎么回事呢?以前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的。

五毒透骨贴贴是陕西生命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风湿骨病研究中心的专家队伍在对近万名风湿骨病病例反馈的基础上,选择了以五毒(白花蛇、壁虎、蜈蚣、全蝎、蟾蜍)攻五毒(风、寒湿、热、邪)为突破方向,经过7年公关终于从疗效上取得了实质性突破,采用美国原装透皮剥离剂JBK(植物油)为助渗剂,五毒提取液和透皮剥离剂JBK(植物油)混合后可快速渗透穿过细胞间隙,逐步释放包容药物,直击病灶根部,药借油力,油助药性,拔风湿剔骨刺,借助远红外切割磁力线作用,比传统贴剂见效快50-60倍,贴片防水、防汗、透气、药体不流、不粘衣服、不过敏、尤其适合夏秋季节使用,是新型贴剂的代表示范产品。 由于五毒透骨贴贴采用凝油剂,油水互不兼容,而且油具有润滑作用,有利于汗液排出体外,汗液被贴片中的吸水棉吸收,凝油顺着毛孔渗透至细胞,发挥治疗作用,由双堵变为双通。[品 名]五毒透骨贴(诚昆通络宁贴)[主要成份]白花蛇、壁虎、蜈蚣、全蝎、蟾蜍、薄荷脑、松节油、桉叶油、丁香油、肉桂油、透骨草、透皮剥离剂JBK(植物油)、磁石等。[保健作用]强筋壮骨、活血化瘀、软化骨刺、祛风通络、散寒除湿、消肿止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组织修复。[适用范围] 适用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骨刺、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跌打损伤、腰肌劳损、腰腿疼痛、坐骨神经痛很多人怀孕都会腰疼的,不过我好象不是很严重当时,建议用个护腰枕试试呵呵 多注意休息吧!~http://shop34633952.taobao.com/孕之彩孕妇装特价销售,全部正品,中裤50元特价卖啦!欢迎光临!找医生帮你看看啊,孕妇腰酸痛是正常的,痛得厉害那就是异常了路过,帮你顶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哦!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前几天去检查的时候都还好好呢,坐着的时候感觉不痛的,就是睡觉的时候痛。没事的,正常现像,以前我也痛的,过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估计是BB的胎位压得神经,我怀孕时也经常痛,痛到生

总有点不适的,观察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痛的 厉害 怎么 回事 作用 植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这两天腰痛的厉害,是怎么回事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