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贫血怎么办?

我现在怀孕已经七个月了,前几天去医院体检,医生说我贫血,给我开了一些营养药,因为我是开网店的,做的也是婴儿及孕妇的食品,所以对有的产品还是了解的,她开的那些营养品都是做医务的,售价很贵,成份一般的,所以我没有买. 不过我确实是有些贫血,一直也不怎么喜欢吃什么东西,特别是荤的,我怕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求求各位朋友帮帮忙,指点指点,谢谢!
nana梦想成真写到:多吃大枣好象听说多吃一点鱼也是有好处的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怎么 营养 所以 也是 确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贫血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