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的世界"

天底下的父母都会认为自己孩子是最聪明、最可爱、最漂亮的,哪怕他长得实在不怎么样,就像儿子不嫌母丑一样。所以如果我说我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小孩,估计会招来砖头无数,还是避实就虚,我们来比谁的牙多,总可以吧,哈哈! 小皮皮我今天7个月13天,你猜我现在多少颗牙了?呵呵,估计你也猜不着 我已经八颗牙了,上面四颗、下面四颗(其实我6个月20来天就8颗了),想不到吧 所以我说我是最可爱的,你们总该相信了吧!与同龄期的小朋友比,他们要么才1颗牙,要么还没有长牙,一张嘴就像老头老太,根本不成型,哪像我这么炫啊,对吗 你要问我是怎么办到的,我还真说不清楚,也许各人生成发育不同吧!我也没什么秘诀,我也是母乳喂养,三个半月开始吃蛋黄,四个月开始吃亨氏果泥,然后吃煮烂的南瓜、冬瓜、蔬菜等等,钙粉和鱼肝油也吃的,每天早上和下午到小区里溜达,大概就这样的,好象也不是很特别

厉害!我xxx贝,16个月了才6颗牙.呵呵,我家孩子9个月才长第一颗牙,头发一直是光头,省了不少理发钱,不过现在8岁了,头发可旺盛了,所以啊,长大了会变的,大家放心好了超值床上用品满30送卡通手巾咯!还有部分小零食哦!

更多精彩内容:皮皮 个月 世界 我是 最可 所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皮皮的世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