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多少人想买从加拿大直邮的母婴用品或保健营养品?

我们是加拿大华人。淘宝ID是 CanadaOK100, 是06年注册的,但是很不好意思到现在仍未真正开淘宝店,主要的问题就是我们一直不知道要开哪方面的淘宝店。

现在看到有一些加拿大的朋友把加拿大的东西通过淘宝卖到国内去,这在前几年比较少见。对我们来说也是新鲜事。

我们现在想知道一个答案:比如说到母婴用品或保健营养品,比如加拿大的怀孕母亲必吃的Materna,到底有多少中国的妈妈想通过从加拿大直接邮递的方式购买呢? Materna在我们的药店里很容易买到,我看到淘宝上有一些人在卖这个,当然直接从加拿大正规药店买的就不必担心有假了。

另外,其它物品呢?邮费这么贵,我们打算自己承担国际邮费部分,正在寻找最佳邮寄方式,我们想作到只让买家副国内部分的邮资,如果能解决这个邮寄问题,我想,給大家买加拿大本地母婴产品就方便了。请大家也推荐一下邮递服务商吧。

谢谢了!

顶一下,没人有兴趣?呵呵,还是有人看嘛,虽然没有回复。现在我们这里已经凌晨3:40了,熬不住了,要睡觉去。希望睡醒可以看到答复。再顶顶!只能又回到电脑网络方面了。今天把店子重新弄起来了。再调查一下后再说吧,淘宝旺铺随后再买。

更多精彩内容:国内 加拿大 多少 用品 我们 保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内有多少人想买从加拿大直邮的母婴用品或保健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