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宝贝咬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办,急!

我家的宝贝两岁半了,可老是咬手指头,他也知道咬手不对,有时候偷着咬,大人看不到了就咬,也不知道这是习惯还是缺营养。

也不知道该怎么教育了!!

这可能是小孩子的本能吧,我看有很多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小宝宝都有这样的 毛病我家的宝贝也这样大多小孩都会咬的!不过还是要注意纠正!上次我就看到一个人家的宝宝就是喜欢咬指头,结果那个指头到处都是小伤口,还有湿疹有渗出液了~~惨不忍睹PS:本店秋季童装上市了~新品不断更新中~欢迎选购!
更多精彩内容:我家 手指 知道 怎么 这样 还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宝贝咬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办,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